两幅狗孔

当汪淼抱上来的时候,史强在想什么。


面对着汪淼史强总挂着笑,头破血流也是一口白牙冲着他,汪淼爱共情,玩游戏都能共情起三体人的命运。他怕他难过,怕他一个人躲起来哭,于是用大咧咧的笑容糊弄过去。别人都说史警官心态好,他自己知道,要让汪淼撑住,他自己先不能崩了。


汪淼抱上来的时候,他笑不出来。明明进门还调侃着几个菜喝这么多,这时候彻彻底底当机了。


他感受着来人拥抱的力度,平时站得直坐得端的大科学家,惯性一般把自己跌进别人的怀里,整个人都垮了,软了。


他由着汪淼抱着他摇啊晃啊,感受着他胳膊收紧,看着他拿出平日最讨厌的烟,问自己抽不抽,看着他对瓶吹啤酒,看着他说“都完啦”“因为我们是虫子,是即将灭绝的虫子。”


酒精把汪淼的脆弱无力泡出来,溢到他身上。他只觉得心被揪得生疼。


他把他拽起来,揽在自己身上,连同发皱的衬衫和酒气,连同这份沉沦下坠的重力,他要带他去看虫子。


楼下有一辆桑塔纳,他要带着他走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747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